2007年4月13日

=== 小飛俠 x ICQ ===




嘩~!!
見到小飛俠真人版~
型~
hohoho 其實我always 都覺得型,
真0架!
因為是發先內心的型,
什麼時候,
做什麼東西都會0甘型仔heeeehe
我就係勁pin心:p~


something make me feel good and sweet~:>


==== icq ====
今晚用了10年都未用過的icq
自從那時之後都不會用啦~
快0的得返啦msn
icq始終感覺係好heavy又load得慢
不過好過0羊都connect唔到啦.


==== 兩極之間 ====
有些東西令我想起
讀ive的日子也有類似情況
或者工作上也會遇到
每次我都是
.....遊走於兩極之間......
那麼.....我還可以撐得住.....是因為
當自己不能選擇身處的環境的時候
就找個可以讓自己平衡的方式

有感覺再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