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 日落日出一千次... ===







一早的天氣已好得
令人起床的時候已感覺滿足~
整天的生活感覺很不錯呢^^heee
有人咬的日子也很甜蜜.


另外得noel同學提起"懷春"這group 人s
只是他們用蘿蔔雕字
來做了他們name card logo
這一點
足已令我讚嘆
和相信他們的生活創造力了~
這陣子很想尋回那時
看透生活的五官
然而今天我又在做什麼呢?
不過至少
因為"想"尋回的態度
令自己有點點安慰~
我喜歡能跟自己一起經歷時間的作品/東西
始終4D 比3D 來得更親切.


==== 罅隙 ====
時間上的?(忙裡偷閒?)
聽覺上的?(休止符?)
視覺上的?(面與面之間?"呢幾個字"之間?"lup下去的?)
精神上的?(遊魂去?)
生活節奏上的?

沒有罅隙可能會很辛苦...

當罅隙合併可以成面
我把罅隙時間的所感
都盡量記下
2007年1月至今
它們形成了我的格子簿.
搜集罅隙內容的方式
人人不同
是畫?是說話?是文字?是聲音嗎?
有機會的話
請把搜集了的罅隙
來個交換看
一起來個隱形的......交叉感染


2 則留言:

Somewhere near 提到...

re 之前你d entry

我都好鐘意飲午後奶荼
係上海,大大支只需3蚊!!!!!!!!!

cwb的jusco $10店關門
但係旺角開左間新既,好過無
信和對面,活壽司個度

雙數宜 zoe :) 提到...

謝謝到訪這裡:)
對呀關了,那天白行一轉
等我經過旺角走走先

0甘唔知mtr 飯團0個批奶茶
arm ng arm 你口味了~
我都很喜歡~
你有時間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