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 雙數 * 一期一會 ===




多得baby lo~有機會搵佢0地影張相^^
今晚走之前有阿祖~nice~


ive同學仔~說了很久不見今晚終於見~
謝謝你們的心意~
還有阿君送的the pancakes "signed" cd
我當然還很喜歡她的歌~
只是人大了
我們都不是以3年前的方式去喜歡罷了~^^

-----------------------------------------------------------


很開心很開心有tech & lighting 同學仔ss
在show control 跟我一起~
有時候都不知怎樣形容
好像找不到很適合的句子形容~
但一切都在我心裡^.^
真的多謝你們每一個~!!

收到很多好朋友sms,電話~
buts: 你呢....睇住過我很多....這樣就是大家的生活~請繼續!
step: 嘩~謝謝妳遠遠打來給我,真的~3天後到我打比你! 金牛豬己!永遠都係!
kelly: 謝謝經常一起行下,傾下~多好~
pikpik yin: ^^收到~~還有你的古古力
等等....
也有令我擔心的消息...

另外謝謝阿欣,石的禮物~很有mean!haha 謝你們為這一天而動過腦筋~^^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