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 我撐撐撐你撐得起!!~ ===

我的歌 鄭伊健

若我將一生 高低轉變 譜出來

然後唱過去 過去目前 到未來

善變的曲式 音階起跌 是人生的感慨

願我這一曲 不風流也精彩

有許多風光 今生今世 亦難再

若我捉不緊 它將消散 空氣內

故此必須將 當中曲折 用旋律 記下來

沒這憑據 問記憶 怎裝載

要是聲線 亦耗損 就以五指 奏下去

指尖一旦 亦擦穿 就以記憶唱下去

思緒仿似行雲 讓感受像流水

如能繼續唱 都必須唱下去

也許天生的 很多感覺 很多情

期望這性格 替我換來 你用心的感應

用我的歌聲 敲醒心裡 淡忘了 的率性

像那些點水的蜻蜓 那麼輕

最好的光景 今天跟你 做人證

若有天分開 孤單的我 怎確認

願我這首歌 它朝可以 做回憶 的保証

讓我一直唱 讓這歌 永莫停


不要問歌詞
我向來聽歌聽聲先的
如果歌詞都中埋
就更好啦!~

呢幾日好死
呵~
仲要死死地0既時候再突然死多死0甘
點解好似當我0地上星期
唔洗返學好得閒0甘樣樣0既?
超人也有限度呀.....
何況我唔係呢.....

"沉"呢
今年算係我因功課
沉得最多次0既一年
今晚又係
0甘係人都有沉0既時候
但最緊要沉完識上返0黎!

我記得以前諗過:
無論你怎樣態度
時間一樣常規0甘過去
到了明天
時間自然會替你要完成的東西
畫上句號
那時候怎樣想改變
也來不及...
那麼何不用這段可以改變的時間
好好完成埋佢?
好讓明天的自己~好過一點

有時候
要做的東西未必那麼值得
卻不到我們控制
最終還要做
但只要懂得分辨
什麼對我們有價值
什麼相對其實可以少理
那才會成長吧~

沉的時候
更加要聽感動的歌~
需要的話加一杯coffee~
吃點零食~
heeeee有人話我
0甘樣係開心湯底~
呵呵有代價0架~
咪肥law~
金牛最愛吃吃吃
為吃東西總有藉口~

或會做些令自己開心的東西~
(這是要沉得還有理智的時候)

聽緊:
"若是沒有這意外也許經已快落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