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 一期一會後記 ===

我諗........
都很久沒有看劇場喊過.
到那一刻
雖然未至於感動我一生
但那些感覺就是很"中"
最喜歡巧合 很"中"point 的情緒

看之前有很多人說好看/不好看
我就攜帶著什麼都不帶入去的心
去感受
淡淡的沒有很重的戲劇情節
看完就彷如
喝了一淡好喝的茶一樣
味道依稀記得
感動的位置都留在心裡.

看後令我想起很多......
多得媽媽曾經天天在家陳百強
於是我每次聽到他的歌.....都有一陣感覺
想看的"喝采"之前未看
100%好看的某年微波藝術節
牛棚皮影戲the pancakes
唱了"思想走了光"

要說一期一會的
可以很多
有機會....再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