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 我痴線的 ===

空著兩臂 為你而留座
當......
赤道留住雪花 
眼淚融掉細沙......

----------------------------

這陣子分別被人說我以前or宜家個樣/人:
1.c文"-_-
2.純情-_-"
3.浮誇
4.女人左

銀芽!!!
唔通因為上昇星座是雙子有關?!
要問問我的朋友呢~
不過的確
我在人前不自覺地變.

唯有一個人先真正感受到我lo~

-----------------------------

請不要嬲,
因為我會......
很care您的一切一切...
即使嬲的有多微小
在我心裡都會痛.
因為我只想令你每分鐘都快樂
既然做不到
便會恨自己......

那一段...
別以為我不答
只是我未找到很好的方式
那時候開始
對你的感覺太真
真得像從前的感情相對地一切都虛假.
我很在意您.
當我當時意會到那一刻
我發覺
這一次我已經踏得很深.
即使未知結果
已.........
只因我怕.....沒有您...

所以可以的話.請別嬲我
我真的會很認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