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 復活節活動 ===

很久沒參與長時間(一整天)的va team活動
見返很多影音組的朋友,
其實覺得幾難得0架
0甘多人義務0甘去做兩場
而且有室外同室內的演出.
在technical上去講
都需要好好合作呢~
今次大家都很愉快又順利~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一起玩lo~
加油啊~!!




今天識0既Fanny


今日0既導演阿崑


同我同月同日生日的小慧~


----------------------------------

在一切表面生活的背後....
其實...
"每隔兩秒我都想起您......"

已經一發不可收拾.
但我往往不懂說.
因為我會緊張.
會害怕
還會心跳得很快.
就係0甘.
---------------------------------

這星期
有3次以上被問起"茶包"事宜
"是什麼來?"
"為什麼是茶包?"
等等
我真的希望上年年尾說下的故事
都會成真
要的不是個人的力量
是要整個茶包內的茶葉一起"沖沖沖"
Tea Bag Art Group
&
Stange Mumusi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