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 The Dummy ===

支持!
一隊令我覺得
看完他們的唱片本子
像看完一本書一樣
歌詞文字都很令人反思
很多生活上遇過想過閃過
什至也許逃避過的問題
感覺很仲.
音樂的浮不會浮得太遠
沉也不至於迷失

3mEw-----這麼震撼的一個符號
第一次在sunset concert 聽到這歌名....
"唔係呀.....0甘0既concept......"的感覺
怎叫你們不成為我支持的其中一隊
香港獨立樂隊?!


另外pixel toy唱了其中一段"在草地上"的歌
很令人感動~
印象中,
熟識"在草地上"這組合的歌的朋友
有明天回來的step
和我小學同學黃皓怡.
我想看"在草地上"的live
-joy trendy sound-



==== 突然的大雨 ====
在冷氣的空間內
聽到在外的沙沙聲
那定是很大的一場雨
連日來的好天氣
令我都忘記了
悶熱的原因可能是一場大雨來臨
一如以往
我愛走到窗前
伸手出窗外
感受雨點跟手掌對話.
不是因為下雨有幾浪漫有幾詩意
我要的是那很闊很闊的感覺
感覺雨點同時
吃一片濃濃的橙味after eight.
滿足過後回到室內的空間
一切又從新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