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 再愛紅樓 ===

右邊是上年影的 左邊是剛剛影的
看我的H5 0的色幾0甘浮誇~呵呵呵
不過我鍾意~ 嗯~仲有新成員呢~
她們的樣子都比我更白白痴痴~好可愛~
跟石在FRINGE CLUB的那晚
第一次做0左usher 第一場meet飛
第2場band show cup 印仔s~
喜歡那裡的燈光環境人流氣氛!
有時候我就係0甘不修邊幅...唔想執到張相0甘整齊
但有時又喜歡這樣的味道.
在fringe plot cue的下午想出外呼吸一下
便獨個兒買個麥記出去坐~
天氣雖熱 看著天 一樣開心.
而且那晚遇見小巫~
又見到popo等等...明知呢行好細
但遇到好朋友問候一兩句 總叫人開心指數再上升的.
台面出入口 我坐在觀眾席某行往下望
像懷舊的色彩呈現眼前
也像茶餐廳的色調
或者那裡裝修後 便沒有這景像了~
"再愛紅樓"完滿結束
又比我想像中合作更愉快!
有在oc park 扮熊貓的來了做男主角
有在教會唱歌的姐姐來了做女主角
一切都是巧合
有好似藝術家阿man的長hair輝哥technician
有識了幾年的阿ming
還有很多說認得之前合作過的演員s
謝謝大家給我機會呢~
有緣再見~

呢隻貓貓很搞笑好地地無端端伸隻手去我鞋頭...
好驚踩到你0架!...
難度你同我一樣0甘鍾意CAMPER鞋?!
不過得小朋友size沒有貓size wow....

早兩天跟媽媽同kelly 突如其來的飲茶
當然影返張先~難得~

放假後開始了oc park生活
之後放了兩星期出來
做劇場東西
雖然只過了一星期
但感覺很不錯
至少有點點自己的時間
可以見見想見的人吃個晚飯 :) ~
看看:p 玩 mo 險樂園
跟很久沒見的朋友合作一下
一星期後
又再努力~重返oc工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