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 5am ===

也許我真的知道我預備不足...
實在......不關係場地大小(其實應該關係的)
一星期未過已懷念fringe的入台程序...
我知今次做的實在不足
然而別人交得個台給你
就要做到底
即使........沒有可能"最好"
2am - 5am 實在太累....睡了一會.
5am - 8am......
繼續努力
我喜歡在warm tone 的光管下工作
比一般cool 的有效率
繼續繼續......
時間總會過
如果過了...做什麼也補救不了.
牛池灣......
我應該第2次因為你精神上冇得訓了...
望那 light board 聽聽話話已經安慰
謝謝.
打完,打下日記精神d~
做0野!!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望那 light board 聽聽話話已經安慰
也是我這個騷的望

在牛池灣也深深感受到望那 light board 聽聽話話已經安慰!!!

anyway, goodshow!

雙數宜 zoe :) 提到...

haha~~~yes ar
thanks~!

同埋0個頭出去冇野好吃
呢樣真係幾灰0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