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 air 飄 ===

連續很多小時集中精神過後
原來我避不開大昏迷
媽媽煮了東西給我吃
吃完再昏迷到4點了.
今晚去plot 埋幾cue
睇埋opening 就完成了一件事~


=== 說習慣 ===
起來通常習慣行到唱片機前
開著我早已入了的cd
才去開始我一天要做的事
聽著自己選擇的音樂
靈魂才在狀態
今天再聽牛頓同學早前借給我的
一隻上面寫著:
Black Box Recorder THE FACTS OF LIFE
的CD
感覺很air 很太空很space
我是需要那漫遊的感覺和狀態
多麼輕 多麼自在 像在雲上一樣無重
飄---也給我空間去思索很多
始終我比較喜歡去找
多於感覺送到埋口我去接受
因為找的過程有樂趣
找得到便有滿足感
有時候我底受不了
太悠閒帶來的悶...
也像自己什麼作為也沒有.

說回音樂我喜歡air
早前米高說過
發現我喜歡有"拍子重"的音樂?!
自己想想
也有些這樣的感覺
又想起以前很愛swing!!!
那時他們解散...
我點都有些不開心
而被我迫使聽埋聽埋很多我喜歡的歌0既
天秤bear 就說: "見好就收~麻"
最燦爛一刻完結.
個天明知我沒時間搵你
比我在電視見到你
知道一個掛念的朋友一切都很好
也很安慰呢~

又想起...
每人儲存東西
也有自己的一套方式
牛頓同學的cd
全都放了在圓角扁的cd盒
跟原有的歌詞包裝分開
有人會將壓縮包裝紙
也只開一面保存得cd盒的
其餘兩隻角也毫無損傷
而我自己
cd不多
但是如果有些跟著大大本歌詞的
我總不喜歡將它們分開放
我要保持一套組合的完整感.
你的習慣又是怎樣?
不防跟我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