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 怕 ===

說怕......我最怕什麼?
心裡怕的是
空nel nel 自己想關心的人
自己卻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幫不上做不到
無能為力的感覺

相信失去....是誰人都怕的.....
也許像一期一會說
人就是學習失去
我知道失去也許是必然
只是看何時而已
然而我最怕的不是失去而是
連失去那些東西,人和事的去向也不知道的感覺.

再說外在:
我怕出街沒有東西拿
即使是一個小袋子都好
拿著東西才有安全感.

何"bing"彈的live真係可以好入心
一峰的"當我想起您"
唱得跟上次跟cd一樣窩心~
也許是聽的時候想起一些事......

要說的太多...
唔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