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 牛脾氣 ===

讓我哭到有一天你原諒我.


但愛就是愛.
一直都存在.

-------------------------------

很久很久沒試過......這麼惡....
牛平時是很溫和也怕任何形式的吵鬧
是我比較敏感嗎?
我只知道.......有些分離的感覺
我連想像或相似.....我都受不了
當牛牛發現
這些難受的感覺出現時
便會亂
便會作出一些反抗的對話
說話的惡跟 那些害怕程度成正比的.
什至惡得傷害了自己愛的人


對不起......我的牛脾氣嚇怕了你
但我更加怕想起跟你 "不相識的感覺..."
有人明白嗎?

但我很清楚的是----我很認真.....才會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