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 好天氣 ===



那天我買了一隻黑羊散紙包
除了因為黑色kam woo jo
也想起這首at 17的歌~
便更肯定 是買黑色了~

有人說牠明明是3d 但隻腳2d 之類問題:p
yeah~就係鍾意佢怪怪地...
唔知想點0甘...heeeeehe

黑羊
曲:于逸堯@人山人海 詞:何秀萍@人山人海
編曲:于逸堯 李端嫻@人山人海
做你眼中一隻小綿羊 自製童話故事
讓形象清新讓同伴開心 這部戲天天都上演
但我偏偏討厭小白羊 恨透甜蜜故事
越來越多心越多越貪心 趁著有青春可投資
* 但願拖著破皮鞋
維持一個高姿態 此刻思想正澎湃
逃離俗套的和諧
尋常事中找變化 擦亮藏在我心的火花
煌煌光天化日下 結他來做我的白馬
做個社會真正的棟樑 狀態誠實漂亮
若無力高飛 便沿岸低飛
禁地去一一的探險
是我真的不會假善良 沒有模範偶像
完全用真心 渡全部光陰 證實有更多艷陽天


嘩~~好天到呢 =] ~~~~~
************************

=== 虛心 ===
像很久沒跟媽媽飲茶
還有對面屋的梁太+女
飲完和媽媽去買明天食物的材料

下午再出去石的家
SMM有錄音活動
我以為去到只是看看過程怎樣製作
怎料即刻就錄歌了
當然
還有很很很很很很很遠的距離
但感受到
紅色圓點一按下
那種推動力
怎叫你不投入?!
怎叫你不盡心盡力的感覺~
我對SMM有期望的
因為技巧不熟
因為很多東西要改善
因為SMM的成員也要溝通
很多時
就是大家也沒有最足夠的東西在手
才會謙虛用心的為著目標
做到最好!


今天熊熊問了多次"黃色錶呢?" 0甘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