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 很久沒這麼凝重 ===




=== 有所感動 ===
copy from my everyday little book:
沒有上CAD,火車路上,有一個喝完益力多的BB
向我Bye bye同笑0左好多次~.
他真的很可愛!
這個sem的堂都差不多完,感覺有點新方向.
這幾天都很容易因很小的事而感動,

唱k 有,路上有,與人對話也有......
是石的那一種嗎?
我想:你的應該是淒美一點.


我又想: 感動...不多不少因為天氣,



也因為時間環境容許我們腦袋騰出一點空間.




==== interview for BFA ====
終於完成這個過程
畢竟是一次不枉的經歷
真心的說說自己真正想做的
將會面對的等等
這程序
每個同學也必經的
我們也走過了:)
也給一年裡的成長
畫個句號
也給我們很多問號
思考自己真正的方向

個人認為方向很重要
有方向才會有找那力量的理由
才令自己被感動
作品才有生命
能觸動用心感受的人.

再一次坐在他們3個面前
再一次回想第一次的場面
記起當時告訴自己
將來兩年內要做到的事
原來我都做到了~
也可以給自己一個微笑
少少的獎勵.
即將來臨的兩年時限
我有新的東西
要自己達到:)


=== 變變變 ===
其實...永遠未到最後一刻
也不能肯定一切結果
因為東西在變
人也在變
當這兩元素也同時在變的時候
我們可以肯定的
就是什麼都不能肯定.


=== 關於花輪 ===
我看到你充滿陽光~
看見你天生
一次一次帶來的幸運
感覺很好~
還有一些特質
將我曾擔心的東西
也自然減少了
你的真
是同樣有那份真的人感受到的
閃閃~
祝你每一刻也閃閃著
因為都令身邊的人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