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 檢討 ===

-實在要好好檢討一下自己

-此外,有時候...感覺不到自己究竟盡了力麼?
雖然問自己...我可做的那個moment 就是那麼多了
再多的好像過了火...
不合時宜了...
想好的...也有不對嗎?!...


-另外,昨天有人誤會了我所指的擔心
我說的是另一樣東西.





=== 路 ===
說罷以上的
不如說說這個多月的活動s
謝謝天呢~
在不久的日子裡
參與了兩個小小的裝置類型project
雖然幫的不是很多
卻開始感覺到
曾幾何時那種
開始找...繼而接觸到自己期望做到的事
的感覺和機遇......
觀察自己的小里程
發現都是循環...
身處某環境時
便明白自己想找什麼
然後又開始找
找到便fade in 到另一個空間或環境
繼續找想處的位置.




剪了短髮
涼了~
3個都是我


=== Puppet show完成了~===
儘管未有最完善的一切人和事.
但我相信每一次
都有令我們學習長大的地方.
有開心的moment 便記住吧~
每一刻的我們
其實已經比很多人幸福得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