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 懂得享受 ===

有時候
在這個城市
令人氣憤的事情也10常89
我的態度總給人覺得
什麼都平平的
為什麼不著緊似的;
為什麼笑
為什麼在某些時候
不認真似的...
其實我不是不認真
然而其實我曾經都很著緊
很在意也很介意
但當有一天
明白這個世界就是滿佈
這些態度這些事這些人
或許看不過眼的也太多了

所以...有時候看見那人
有什麼不正常的反應
應該背後都總有個個人的原因

很多時候這刻問題出現
也不是這刻解決得了.
那麼就唯有好好運用餘下的:
時間.人物.境況等元素

很欣賞張曼玉曾經說過類似的態度:
她說她到任何地方
都懂得拿那地方最喜歡和最好的.

我喜歡
這裡有什麼便用什麼
有什麼喜歡的,便多點欣賞
也好好享受還擁有的
因為你這刻不擁有而你看到的
根本沒有人說過那是你的東西.

我...不是不理
只想先做好自己
別人看到,自然明白
也許遇著想改變的時候
便會受影響.
我相信這個世界
人感染人
便會漸漸改變.


=== 遇見 ===
昨天到深圳展覽
遇見魂遊,丸仔
今晚看排戲
遇見阿7,還有教會BOBO
想不到今回做燈有她演出
雖然是小演出
但印象中的她
都是唱歌較多

我很鐘意巧遇的時刻
因為都不是我自己控制的
都是感動的震撼.
給我動力.
那一股不知是從何而來的撞擊

-----遇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