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 遊花園 ===


那天我選擇我的十多分鐘---這樣看

我喜歡的photography堂功課是也.

==== 震撼至深… ====
越是期待越是美麗?
誰說的……

昨晚見一些人
聽一些別人的故事
別人的生活流程
那樣完整那樣美
真是感到安慰~

世界在轉
人在變
什至身體本身也不斷變
外在的變跟內在的變
互相緊扣 一起運行
變得回看時
是另一個自己
自己身邊是另一堆朋友
人總是不甘安於現狀
人總是想捉住安穩不想變


太多東西的配合
不是自己想便行

找些"方法"或許好過一點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其實同我地的人生都幾似呀~不停地向前行,但往往又同過去分唔開....

雙數宜 zoe :) 提到...

wowwoowow
比你哲一哲~
哈哈,
都可以0甘諗~
我影0既時候
都會有時focus on left/right
也就是自然地會左顧右盼.

thanks for y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