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 瘋流 ===

整天感覺良好
:)


晚上終於看過一次套劇

再次合作愉快~!

加油~比心雞!!



==== 謝謝 ====
謝謝所有在msn跟我說
喜歡video 和相片的朋友s
很珍惜你們的評價
我想不到
這樣不刻意的小東西
會有比例上較多的回應~~
感激~~!!

今晚看到一些文章
看見一些人的作品
創作之初
也不是為了什麼
結果自然地反而成為了
共鳴最多的作品
我也相信
一切流露於自然
還是最美
也是別人看上去
最容易有同感的

能造到感動人影響人的作品
相信是作者的最大安慰.


==== 那份美麗 ====
今晚也給我突然感動
我看見某份閃過的美麗
我明白如果有些東西要發生
也可以安然的度過
是因為我看到那事情
何其美麗
也不再介懷
不去執著那才是主角
因為這是這
因為那是那
這樣才成劇情

用心感受
便會成長
便會看到"那份美麗"


突然想起石同學的"首尾呼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