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 唱0左個k :> ===

昨晚沒睡之後今天晚上即興唱K 至 around 00:20
yeah~

唔係下星期又不斷做做做~
: >

~thanks~bb~


累但我快樂~step不用擔心
我很好呢,
今天才見到畢屎
只是我打返比你時
你可能也接不到電話呢
再打比你~
係0甘打~
你在那裡也小心呀~ :)


=== 看罷sammi段文字 ===
回想...
一個近30歲踏入30歲的女歌手
那份力量真的不容致疑
看見今天這個她是*
曾幾何時那個sammi
也令我偏心得緊要
也許我不會熟識所有歌
不會買所有cd
也沒有跟她到會出現的地方
我只知道
我心裡很很很很很喜歡她
她有一種氣質
那一種即使再瘦....但佢做出來的事很"tough"
有時間再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