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 一顆一顆亮...星星 ===

今天星期日放了自己假
很久沒佈置自己的空間
即使我的家很擠迫
迫得差點我也放不下
雖然屋企0既比例同我身體成正比的
但我也不想放棄佈置一下的機會啊~

今日媽媽行行下就回去…
叫我自己行
其實一向也是這樣
也慣了~
她也沒什麼…
即興地想回去就一句後便回去.
只是我很久沒陪她
對這種慣性多了點陌生感.

一向也喜歡間中轉變一下自己的角落
然而成年也沒什麼機會
有時間有這樣的興致
今天有~!
便邊行邊想
怎樣裝飾一下小宇宙~
想好了~今晚回來實現出來~
今次有星星s
40顆以上~
很開心~
或許有人覺得我浪費時間…
不過我就是愛這樣的氣氛
被整個自己喜歡的東西.空間包圍著
感覺多好.很有安全感.也很滿足 J
享受生活…
很久也沒這感覺了~


p.s.如果有一天可以跟愛的人分享
一起也喜歡的氣氛和空間.很幸福也很圓滿~

2 則留言:

小巫 提到...

你這個星星好漂亮,要話我知在那裡買呀!!我也買一串....

雙數宜 zoe :) 提到...

就在IKEA jar~~~~~
快0的買啦~
仲有白色的
但我喜歡tea色~
真係睡前看看超開心0甘訓~:D

到你整好又影比我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