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 化 ===

這輪的經歷所遇的人和事
所受的態度,對待
加上朋友的經歷
看著看著過後
本來愁苦的我
去到這刻可以做的
就只想給予一點點支持
我想我身邊的人都快樂
我想我可以做的都盡力去做

了解過.....


連"係呀" 都變得沒有了態度,
因為配上任何一個態度都 illusion0左
藍色係我同廿蚊的對話之一部份

很幸運有你這個朋友在身邊
因為你試過
你明白我身處的位置是什麼感覺
我0地要牽著0甘浮沉,
唔係飄走0左同跌落去兔子的毛裡都唔係幾好
(看透的都可以從Sophie's world 找到)
仔細想.....真正明白的除了stella, 應該有碧琪,sky, Leo, cow 和弘川.

『死亡是一種悲哀, 但活得不愉快是更悲哀。』from "相約星期二" ?!

用心理解明白體諒的有廿蚊,step,石,kelly,......當然少不了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