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 2007 秋 ===


不得不讚一下今天的天氣
舒服得令人回味的
可能是平日的香港總是很焗很悶熱
今天下午4時多經過屋企樓下
沒有停過的涼風陣陣很清爽
加上溫和的陽光
跟本不像香港~!

---------------------------------------------


有一天假
悠閒的去修修頭髮
髮型師還記得我個尖durn
去開這間剪是不錯的
因為未曾遇過像這麼的一間
是尊重我個尖durn
不會隨意建議我剪其他
而且仔細的幫我修修個durn
服務態度arm arm 好!
比 5 個 good~

之後出了旺角join 米
吃個飯 行下~
就走啦~一切順利~good luck!! :)

至於上面的相片
自己很滿意
皆因一直都想幫我的小地方改裝一下
就很想到旺角那些瓷磚舖找小小牆紙
今天終於去到了
最後都是買返上次想買而沒有買的款
因為上次是夏天
對著黑色的好像有點怪
今天終於買了~
秋冬來了~
裝飾可以深色一點也覺自然!
裝飾點點實在令生活更完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