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 願已許了 就滿足了 ===

都不枉這刻的勇氣...
成事嗎 沒有緊要 願已許了 就滿足了.

"但是情人的堅貞不會受干擾"

我想說的 都已經說過了
別人用怎樣的方法去理解
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操心也操心不來.

我發覺只要我認定了一樣0野
就不會死心
即使那樣0野給我什麼反應
對我怎麼樣
我只忠於開頭的選擇.

話時話,我隻耳孔位置又真係幾"靈"

--------------------------------------

=== 真正的team work ===
此外,
對於一team 的看法
都是拿tpp 為例
是完美組合的一屆
不是因為組合之內的人完美
因為每人也有不完美的地方
但當中的每一個
都願意不計較地互相配合和幫助
是一種協調的美
是love & peace.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若事情出了錯
要做一些去幫件事
but not destroy and punish的道理
更不是"看著別人點死"的態度
簡直錯晒
激氣還激氣
事非還事非.

我覺得不容易的
但至少真的幫到件事 :)
至少令大家也向好的方面發展
我會好好記住.

做人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
過了就找也找不回.
我所看見,聰明的人
總會識得把每一秒最好的都珍惜
好讓下一秒的自己
不會後悔.

其實還有...
很多時
從一些人怎樣處理一小事
已經可以看到為人處事了
小事不會"死人lum樓"
便可以過關
但大事.....真的不會的
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

-----------------------

仲有"不如你0地結婚啦: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