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 my colourful life between March and April ===


$ 37.4
可以吃兩餐
還有早餐包和零食
媽咪麵是for 我班小士多
蝦條就比我今晚忍唔住時吃 (現在打緊字已經開左 =0= )






At that moment…..on MTR
I was wearing a shocking pink watch
Using shocking green IPODnano
Reading a shocking yellow little book
What a shocking moment in my life……






$ 37.4 的製成品












名校隨了空間感優越
所分佈的顏色也份外感人
始終是個可以拍 MV的環境~
多麼怡人啊~
至於當中的學生呢?
記得發表言論的板上
有強烈反對男校收女生的言論
其中有句是: 若男校收女生, 那女校又收男生嗎? 那還叫男拔萃嗎?

其中0甘多張, 個人最愛有以下這張相



-----------------------------------------------



放假前在學校4/F 預備MFA Dance 東西
借了電腦去一用
怎料幾分鐘後
我在台面正面向天幕
兩個人0甘大的藍奕邦突然放大在我眼前!
那一下放大+突然
形成了一陣感動~



那天吃火鍋
我去洗手間見到外星人
近來學校也出現一隻外星人!!!!
怪手記. @何應豐 lesson


上堂很肚餓時
得來Mountain同學給的一粒金沙
他說: 我請你吃一粒金沙
吃完時我頓時醒覺
他只請我吃一粒金沙
並不包括送我包著金沙的那包裝紙
於是我謹慎地盡量把金沙的紙
只是流失了裡面粒金沙的狀態
交回物主手上.



1. 現場 殺那 “縛愛”
2. 試驗 過程 繼續經歷
3. 深夜 感受 故事發展




Stair 21
21 陪我過渡了24年
這個空間使我很有感覺
有些地方
總對不同的人產生著不同程度的磁場
或是紀錄著不同背景與經歷
早陣子第一次感受到鋼琴在那裡是一位朋友
它令我想起藍邦演繹的震撼與細膩



I LIKE THIS TOILET SIG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