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 看不見的重 ===

朋友的朋友離開
雖然跟我還有一點距離
但我聽到都會感到很sad
再接到你的電話
再近了一點
相信會是一個很重的經歷
接過的電話
比平時的電話盛載多出千萬倍的重量
接過電話
我心裡想用最大的力量去支持你
雖然傳到我耳邊
已是加了一層層的filter
但酸的感覺依然


相信我們都從此學會用更美好的方式珍惜當下的這一秒.



我和身邊的每位都一直支持你, 因為我們一同經歷.







p.s. 也許有時候
我們所長大的教育和環境
促使我們理解...離開...是一件極度可怕的事.

我想...我們都有必要
重新認識
一切關乎生命的定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