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 我的2009 生日 ===

謝謝所有好朋友, 家人, 我愛的人, 和愛我的人的祝福!facebook 的很多留言電話傳來的sms 等等
可以的我都立即回覆了那是最當下的感覺希望你們都收到 : )我最新鮮的反應~!
謝謝你們每一個今年或以往曾一起渡過日子的同學,old同學, 朋友,工作的朋友,我 :*] 那位~
今年收到幾位問我有什麼生日願望,我希望可以的話把我的快樂都好似支燈冇掩Barn door0甘 "spill" 晒出觀眾席吧~
還有期望自己繼續有機會,有能力 (有天時地利人和)在創作的路上走得精彩一點參與多些讓人讓自己回顧時也會會心微笑的作品~還有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在喜歡的歌手方面今年很高興有機會置身於藍奕邦的3天3地音樂會中,有幸認識這位那麼"活" 的歌手當然,我不是讀音樂的人但我覺得, 音樂是不可缺少的!
謝謝看畢這篇的每一位~!

1 則留言:

Amecia 提到...

honey... is very happy that you got a happy and valuable birthday...

i really hope that i can be with you... anyway wait be back.. and give u back a very big and belated birthday KISS...

hahah... want to chat with you... but i know you are very busy at the moment... anyway .. just work hard.. i will support you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