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 巧合巧合事 ===

回家時在桌面收到一包0野~~
多謝 Kelly~~~的gift
特地在我不在家也來拜個年
和給我一件禮物~
謝謝你, 這比我自己選擇自己買更好呢
因為它有了意義 :)

------------------------------------
此外,
任碧琪~~~~~~~~~~~~~~~~~~~~~~~~~~~~
何解一打電話給你
就將我原本沒太大關係的東西
都串連起來?!
嘿嘿嘿!!!
簡直是什麼一回事~!
不是好不是壞
卻教我感動得想哭了~~
你真的是"不可多得"~

2009 那一陣~轉換著~正在變更

---------------------------------

=== 看了波兒 ===
終於看了這全城熱話之卡通
我沒攜帶太大期望進去
因此亦沒有失望~
波兒真係太似大卷廁紙~
宗介跑過的隧道很似千尋的~
波兒大叫好似龍貓的口~
那小水筒也像 gigi jar bombom bar~的~
那些婆婆像哈爾移動城堡的~
還有很多很多......
然而比一向宮琪峻的
"龍貓", "千尋" 都來得簡單直接
幸好一切的相似都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