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 Bear ===

this bear is not that bear



要是安排不好
我願意"成"擔一切work load
然而我不是這個show 真正的P.E.
做的是其中3段design
錯在我唔識安排 paper work
so..........


so wanna explain la..........
get到就get , get 錯就算了
我累了.


終於叫做整0左9成 acc
其實做功課又不會不想做
只是若果做做下 暈倒
也就0甘樣lo........................
想起那些 "避免" 一切的年月
看到原來是那一回事.

我一試問下0架0乍.....
我唔想0甘的........
我會找別的方法.
希望下次我識問.....
或者不會再問.











我不想我做的東西次次都總令你激氣和辛苦
然而跟本我控制不了...
2009
希望我會好一點.
-----------------------------




start the book tonight.
find the wa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