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 回顧一點點 ===




這3張都是賽馬會藝術中心那天拍下的
第1張喜歡它的mean
第2張喜歡那色調和距離感
第3張喜歡它的"殺那"感



"茶包" 之展覽完結了
謝謝很多來參與過的人
包括媽媽的支持
當然唔少得阿可同Aushan分別幫我種 & "focus"的草
由於隔住玻璃窗 因此每次都要打住電話0甘問溝通
實在配合我的一向作風呢
也多謝媽媽同step 特地來過參觀和留言
這些一點點
都是回憶和鼓勵!




呢個沙律做0羊0甘不得了....
就多得那食店用了 pinspot 的燈種 for each table....
不仲spot 的食物跟本看不到
哈哈
有趣得來吃得有點辛苦~



呢個糖不甩又係不甩之了...
令人有聯想@@
不能多吃
嘿! >.<



超超超舒服的 Mary Jane
未有cafe 可取替~
加上所有食物同飲品都很 Fresh很味美~
而且很多感覺自然的桌椅~
間中就要幫襯下~



Coolux projection lesson~
重要的是那幾天
剛巧有點回憶
想起讀 ive 時的堂,功課和學習氣氛~




又一次 Directing Workshop!
都唔明為什麼做完又做的價值何在~
不過總算又一次合作
Thanks God!
多謝我的組員和很幫手的你們 :)~



寶珠之迷
最後一日再封APA外的天橋
的確
我還感受到 70年代的力量!



這個吃完才記得影的碗子
太好用~
筷子不用放桌上~
窩心的設計是也~



新年快樂~我們的襪撞色撞到 PANGPANG 聲~!

唔去都唔知
原來新年的旺角晚上
很多小檔子是多麼熱鬧呢~
我都買到東西啊~!


就係大過個mon 0既拖鞋~ 終於買到佢啦~
同埋一個投射 clo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