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 : ) ===

感謝 :) God

如果不是 .....
首先我不會認識到還有一班厚道的人
第2...我們team 可能真的會"死"
很有耐性
而且不是勉強的.


也令我重新回想曾幾何時
所學習作為一個人在"什麼"剛位的標準.

------------------------------------

事情就是不斷的loop
我也不想再有那很唔開心的感覺的
但有時不是人控制
當時你真的勁嬲
當時我真的勁hurt勁喊
無保於事
讓時間過去吧
自然學到的會更多.

while u focus on A
this time ~ he tells me
B made a cool demonstration
sometimes......wt he want us to see
is not the A in the core
but the B beside us during the period.

是麻~ 就是這樣
從來令我最感動的小節
都是那些"side" 的小東西
我相信.....是我之前跟Becky 說過的......小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