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 其實 ===

我很多東西也怕,
怕失去
怕忘記
怕東西都變得不再美
其實我很輕...薄

呵~什麼我都不懂.
------------------------------


==== 悠 ====
新年假後以來至今
可以輕鬆點的一晚
涼涼的天氣
柔和的歌
毛巾的床單
暖暖的湯
西柚味的cream
我知道很快又有一堆功課了
但忙裡偷來的閒
在對比之下
總是令人放大和珍惜

-----------------------

==== 有時候 ====
有時候總覺得
說什麼也沒用
要是有感受的自然會有
刻意為說話而說話
我做不出來
也不想
亦不需要呢.

因為我很相信或感受到
有些相處
說話不足以成為那次的溝通方式.
也不會因為說話能有什麼改變
緣?
不想知道.
因為殘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