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 不同 ===

夠了,
我只想多一點時間的空間,
有空閒的腦袋去呼吸生活的味道.
然而我卻沒有後悔選擇了這裡,
只是我跟從前有點不同,
這一刻
沒有時間去看,
沒有時間去實行想做的作品,
這一刻的我未完全是那時的我.
少了很多屬於自己的創作.

今天下午約了becky
2:30-9:45pm完成
盛大的功課了.
我明白這是必經過程,
但至少要提醒自己,
是時候想多一點
最適合自己的是什麼.
謝謝碧琪同我一組...
我係0的要人撐住
先做到呢類0野0既人.

跟好朋友說起,
她說我從來也沒有這樣,
這樣的我是第一次見,
是的,
我也感覺到
今年的我多了壓力
多了不開心,
再細想,
因為現在的東西
都不像以前,
做不做讀不讀得成是個人的事.
現在不是.

但很開心有您,
沒有您在,
我已經死了~
真的!
無論什麼時候,
我都要毛巾質地,
不管是寒冬還是炎夏.
開心唔開心好開心什麼都好,
您都很重要~
(^^)
而我希望
我都會係一個令您開心快樂的人就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