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 怪 ===

今天見到兩位海記同事
0黎做"留著愛"
感覺怪怪,
像時空交錯.

-------------------------

其實我很怕,
真的這樣......就可以嗎?
很怕......就這樣按下hold.
直至到再go的時候......
若選擇不由我,
就站在這裡看,
記著每一塊
想拿走的碎片.
記著記著,
便將印象據為己有.
這樣就永遠擁有吧.
是自欺欺人的方法,
也是唯一安慰自己的路.


"聽著聽著.........."

3 則留言:

Hester(希斯達) 提到...

我終於留到msg啦...

Hester(希斯達) 提到...

今天的我很有同感
"記著記著,
便將印象據為己有.
這樣就永遠擁有吧.
是自欺欺人的方法,
也是唯一安慰自己的路."

雙數宜 zoe :) 提到...

嗯,你幾好嗎?新工作怎樣?
很多時,我都會想起226的生活,
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