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 一件物件 ===

間中我便會探望一下某個blog,
今晚發現一篇
較為感動的 :

19 January
可憐小叮噹
昨夜 我在梯間遇見你
我倆凝視三秒 我心悸動一下
想把你據為己有 理智叫我把門關上
但我心 卻是那麼的牽掛
今早 我上班 又在梯間見到你 你已孤獨了一晚
日後的日子也是如此嗎 我取出照相機 為你拍下一張照片
晚上 我下班 已不見你了
別了不知哪一天再相見

希望你安息



我的回應:
看到這一篇很想哭他卻永遠繼續給人大微笑,
只是過了聖誕節,他就要被迫去飄泊了嗎?!
也許很多人都看到他只是一團有色的綿花
但他誕生以來的經歷
也未必比一個人少.謝謝這些多年來
也曾受同樣經歷卻依然不倒的一群. : ]


文字與相片來自我中學的文學老師.

1 則留言:

Amecia 提到...

可憐的小叮當。。。。

那位這麼狠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