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 一種意境 ===




健教書已朗讀過 物理書我也背過

問你怎教我分析 愛的痛楚

字母歌唱到下課 在社會上政治課

沒法躲 知識滲出的恆河

洪流浸死了我 是古書哪本的錯

在試卷 誰剔出我階級前途 剔出怯懦

回憶校門鐘聲 星星既愚昧也神聖 

催促一個精英

小學時風景 溫室以外星河難細認
=== 回看 ===
紀錄生活 / 紀錄感覺
只差一線
原來把一點一滴感覺寫下
也相當重要
就是要誠實地記下來
然後像地攤一樣
陳設出來
讓你,我,他,她感受清晰多點.
=== 再回看 ===
再回看一些相片
抽看自己某些時期的轉化點
感受到了 "為什麼"
為什麼有些東西比之前淡淡的
為什麼影相的角度有所不同
還有文字....感覺方式等等
假如中二時候
是我現在的縮影
那麼我也期待這個"中三"的來臨~
2009的大氣裡
有著一股奇特的轉變
是農曆新年過後感受到的
3位朋友既獨立又巧合地感到
這是廿幾年人以來........第一次的感受
是我們跟大自然
與生俱來那種connection
好像要告訴什麼......
不論是從自己出發
或是外界環境的的轉變
也許肯定的是......磁場的感應系統發出訊號了~
碧琪,泓川..........你們的心裡也聽到啊...~!
=== 一個開始 ===
不知是否一年新開始
大家都關心來年自身與環境的境況
多了很多平時不太說星座的朋友
紛紛不約而同的討論起來
然而, 今晚看到一個blog
假若你都是金牛的話
那麼我會覺得你牛得很典範了
也典雅非常~
怎麼可以將每一滴
也不多不少地表露無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