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 zzz ===

Finally can zzz more than 5 hrs少了頭暈了~090909090909其實對我來說又沒什麼問題的只要是開心又不會暈倒的話~


=== HALLOWEEN ===
返HaLloween很開心因為每次返去都很有一家人的感覺今天last day lu~這次又再遇巧合的事~就被安排到這間鬼屋已是巧合了~


=== WUJI ===
多謝你們給我機會一起試東西也多謝昨天特地來幫我試效果的同學仔S到這刻我感受到跟這TEAM的實驗性和互相的包容性很大互相體量大家在時間不足的情況下都可用另一種方式繼續合作Good Show~



=== TEA BAG 茶包===
大家一直期待的集會終於完成了第一次謝謝大家互相的支持和信任我很享受那沒有壓力分享,嘗試的時間.當然還有譚孔文那些像沒有透過文字的對話引導我們看見方向最後怎樣呈現不是我們這一回起首的重點"Process"希望我們再次重組時從新感受那種經歷和生活創作的可能性.最後有趣的是:Polly 問我們是紅茶或綠茶我直覺是紅茶.Visual 上也似是紅茶多一些.

2 則留言:

Amecia 提到...

hey dear,

so fast finish op job??/

want to meet u guys asap!

add oil for ur job... i think u r very powerful can settle all the things la.. long time mo chat with u in phone la... wuwuww

雙數宜 zoe :) 提到...

thanks yr alwaysss support!!
wanna see u too!


op job finish la
i just do some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