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 9月下旬 ===


襯晒電話的 ipod nano~


嘩~我件衫返工時遇到朋友呀!!



今年大台呢~喜歡那條橋~


our chairs~


工作過後去了吃個川貝雪梨呢~很正~


=== halloween @ op ===
第二星期
克服了些心理障礙
工作關係 點都要自己行下鬼屋的
最終找些方法克服一下
但眼見各部門的同事
在未開屋時一起趕工
感覺是很warm 的.
其實每次返op 也很開心
今次屋裡有爸爸媽媽
其他同事也很好 吃了兩晚吉野家~
我喜歡每次返去
都因應主題而轉換了環境的感覺.
還有...
9月頭cmt時的director
是我0地間屋的director
同埋"鬼友引你"的雅琪都在我做的那間屋呢~
仲有就是....
我做那間屋的 地點其中一張research 圖...
就在我家樓下lo -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