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 一些睇法 ===

今天有一番體會
對於愛一個人
相信要學習那種
令對方舒服的方式去愛他/她

不容易的
由其是我這種牛一樣的性格...
去到某個位...
太愛
好像變了另一個人一樣.


學習:
為的都想見到自己愛的人快樂
然而我喜歡和習慣的方式
也許會令對方不好過.
不過我會用心的嘗試.
因為即使給我千依百順的人...
也沒有用的.

真正愛的
我會從一而終.


我這些"硬頸怪人"
正如帶那隻錶
沒有電了
很趕緊的找時間去換電.
也沒想過買別隻
因為....我容不下另一隻錶
跟我一起生活
我寧願帶住那隻
不再行的逆時針錶....

有時候會不開心的
但要學會
當見到對方比之前好過些的話
就要學習滿足...
"不要為難所愛的人
去做些令自己開心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