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 近日的生活 ===

早陣子在教會幫手的小小東西
一直也感恩的.
從我入va team,
讀了ive,
教會多了少少lighting 東西,
就讀了apa lighting
雖然不是什麼大型的事
但一步一步的安排
都看到衪照顧著一切的運行.
:)













在地鐵回家時
撞到小學中文老師,
她仍清楚記得我的名字
我現在讀什麼
她的爽快開朗性格我永遠都記得
miss詹~






大小ipod
跟廿蚊往大埔看排舞的回程路上
是郊區
很多樹木
很悠閒的心

而我一向的隨身物品
size都比較小.


第一次到元朗劇院

為什麼techician 可以友善得這麼樣?!

他們本身的合作也和諧得令人讚嘆,

不用說很多, 不用趕著其他department和designer

便很順利的完成了一整天的工作了

是我們做得很愉快的一次經歷. 感恩....

2300過後

我們去吃個滿足的甜品

然而我記得我一整天都心不在焉

想著在灣仔的人

那又怎樣?!


這杯是廿蚊阿欣介紹的士多啤梨多多

好飲到彈起~

又靚~粉紅色都有幾個layer~

開心可以出去飲~

唔開心都可以出去飲0左即時開心一下~

同廿蚊食0左兩次
沙田開0左好多好味0野食呀~
好多日式串串
即燒的~勁fresh + yummy~!

墨魚咀真係好彈~










前幾晚同step Roller 完吃壽司
好好味呢~~!!!
仲有我好喜歡0既北寄貝
原來係心型0架~ :")








so 幸福 to have a friend like u~
share all my happiness and unhappy things
since form 2
blessing for u too!
my 金牛座 best friend!


Thanks for crazy thinking with me~
and always support!!






在同一晚上
同一店舖
撞到我們的中,小學同學 Elim & her bf
: D

緣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