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 慶幸 ===

很慶幸身邊有很多個
很有tpp精神的同學仔
更有幾個大過而又真心明白我們的人
很難得第一年
大家都願意放下一點自己
好好為整體完成一個演出.
突然想起 "拾香記" 的一句:
---原來. 回憶. 就是愛 :)

--------------------------------

發現自己......不能接受"太孩子"
當然自己也有孩子的時候
孩子身邊的人又圍著一群更孩子的.
我只想好好相處
但實在不能認同某些想法.

其實在我聽到"某句"之先
早已有人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所說的甚至更嚴重.....
但我愛麻......那可以怎樣?!

回想呢一次
關於理會別人處境
再回想之前一次
關於一起做同一份工作上的責任
試問發出感嘆的人.....
在平時其他一切的範疇上
有好好完成和照顧一下他人的處境嗎?!
我想我最接近
所以感受比較深.

但想清楚
在我自己身上
如果我也未有能力在平日
好好完成某些責任
我也會指出問題所在
但絕不會認為" i am the winner"

對不起.......要說一番這樣的話
但遇著 50步笑百步的人
有時難免 是很難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