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 原來...很西利 ===

原來我高估了自己太多.
原來會撐唔住的.
整夜整天. 包圍著我. 整個.


==== 最後====
返學的星期六,
沒有想放假的感覺,
只想返去畫畫畫,
阿石說得對,
我們真的會掛住幅畫.

上海記填form,
最終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Bethia
我的決定.
她很0力......
不用幾分鐘......
已經知道我有0的0野......
這決定對我身邊的人都很驚訝,
甚至我自己.
但就是完滿結束~yeah.


很辛苦才過了這一天.
在路上,在巴士
每一秒,
我都想死了......
想太多.
那種想死是想可以離開這空間一陣,
去另一個空間做我想做的事,
說想說的話,
看想見的人,
不用顧忌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