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 where are you ===

Today is fine, suprise~

Thanks God again!

原本擔心的終於放下了一大步
原來快樂的關係仍在
那麼我就放心了
我還有很多很多很多要跟你學習

-------------------------------------
又有人問......
那關我什麼事?
我介意又怎樣?
都不到我管
所以......
那人跟哪人的事, 我不想理也不想聽也不想見.

-------------------------------------
where are you?
I miss you.

(Although u don't know)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who le, can tell me?

雙數宜 zoe :) 提到...

haha, you ng gi mae??
i didn't tell u m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