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 解釋與不解釋 ===

跟朋友言談間
發覺她很會跟
誤會的人解釋返剛才自已的的想法
殺那間都幾佩服這類人

話說我一向不太想解釋
因為一直以來
用上我80%的力量去解釋
換來可能只是多了20%頃刻間的明白
很快.....又再跌進誤會循環的深淵
這是性格的問題
是根本的問題來~

所以在工作以外
我都不會花太多時間在這方面
明就明
明的話可以很燦爛
可以有很多美麗的發展
唔明.....我唔想解釋了
也許有天你會明
由其是.....當那些嬲都嬲完了
關係對我來說 已經轉化了~
解釋也對於關係已變的本質幫助不大


除非我太重視那人
而那人不太重視我
那只可以怪自己~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開始懶去解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