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 有時候 ===

不是我想做些怎樣怎樣就可以實行
都要看緣份.

同一樣東西發問於不同的人口中
也會得到不同的反應
也許這是很正常......?
唔....都是的.
人就是這樣.

..............................................................

完show過尖咀
估不到今天晚上是悶熱的
但我們也很投入
而最後也給我下了一場窩心的大雨
即使我能力有限
但對浮游於音樂的某種氣氛
沒有退減.

再吃了飽飽的一餐.

..............................................................

謝謝Amecia!
沒有你特地帶來給我的
我hungry死了~
謝謝照顧~
有時候想起
你同阿米都有點東西相似.

4 則留言:

Amecia 提到...

hehe...

you are my dearest ma..

I will give you all my support la!!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累到死都要寫blog!

雙數宜 zoe :) 提到...

mood 到,仲未累死就寫0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