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 追尖的星型 ===

關於近幾個月的我
越來越接受星形
以前的我
會用圓角的正方形代表自己
正如第一年的project 1
都是用了圓角的cube 完成作品.

以前自己不太鍾意星星
覺得一眼看晒 5隻角
好像對這形狀從小太了解
沒什麼特別
但早幾天碧琪一句:
佢每隻角都係尖0架~_~
我即時 " 係喎!" 唔怪得....
因為以前的我
不會尖尖的事情或人感興趣
現在就很需要
所以啦...........
潛意識接受了幾個尖的星形
吉屎自己也無悔的樣子
因為尖尖很燦爛
也很危險.
但我就是那些
為了喜歡的部份
犧牲了其他部份 也覺得天經地義
沒有所謂.
因為我只會為我最喜歡的去衝衝衝.
沒東西不可能
只看你有幾想要做到.

--------------------------------------

就是這樣
每段關係
都有不同程度的緣份
不多亦不少
恰如其份
才算最美麗
作為一個人
都不應強求
才可以欣賞當下的美麗
和我所說的 "尖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