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 偏心與疤痕 ===

記起一段上年和一位金牛座同學的對話
那時說到
原來都很怕曾經迫我們
給我們陰影的所有東西
而由細到大
也討厭給我壓力後
再做什麼補救給我
因為一切都已成陰影
而不是不原諒
原諒卻是另一回事
但傷害過的
就會有很深的疤痕.


至於偏心
是的
我很偏心
也偏好買開的牌子
偏愛所愛的人和事
然而疤痕
可以把一切都蓋過.
我的心像綿花
可以很輕.柔.軟.
想給身邊的人感到舒服
但如果有吉我的東西
我會閃
因為一直被"吉"就如同自殺一樣.
或者
金牛就是有一種很強的"自我保護"


慶幸的是在陰影的周圍
很多光明向我招手
對我不離不棄
把我包圍著.
不至自殺而死.

沒有留言: